失踪人口回归。
爬了野狗双黑墙

谢谢你们的支持

※不坑文
※看清食用说明
Ask:http://ask.fm/suyuanjie

【一宣】寸思(叶乔/古风)



原著:《全职高手》

题材:古风文本

CP:叶乔

字数:2w8↑↓

页数:75p↑↓

尺寸:A5

价格:未定,预计15软妹-20软妹

文:解千然@解叽然

封面/封底:太子@太子Theo_

排版:纪银@纪银owo

美工:蓬暗@蓬暗Messier

GUEST:咩咩@米诶扣_重心转移中/娘口@娘口躺尸_荣耀不败/橘花@橘花vilanco

特典:明信片(封面/封底)

首发:炎都6.15全职Only

参展:南京8.17全职Only

ps:以上ID皆为渣浪ID,伙伴们lo并不是全部都有请体谅


天窗戳我 ←信息已经更改完毕。

试阅戳我←放了两章节^q^

通贩已经下架处理,余本剩下9本在南京O的C2全职南极圈摊位w

几件事情还是需要重点强调的:

    第一次搞小本,什么都不知道瞎闹闹有什么问题请尽管和我提出来。

    然后是海报里的一段话

    由于是冷cp本…只准备印差不多五十本,可能更少点。
    然后尽量是照着我理想中的小本做的,可能价钱也会有点贵。
    为了看起来排版舒服,我自己也是有很多这方面的强迫症,会有私心很多留白,可能这70+p也是有点不值得,希望大家能考虑清楚再去购买!

    价钱我现在还未知…被好几个朋友说你这样太奢侈了云云,毕竟是自己的第一本本也就意思意思要搞好它是吧。

    可能就这么薄的本就要20软妹的钱…因为我一不小心写嗨了增了很多东西进去,印得也是不多……希望大家能体谅一下()当然我会尽量将价格控制在15软妹左右^q^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喜欢这对冷cp然后我们一起交流割腿肉^q^

    对于一些纠结于P数的姑娘来说这本实在不是一个好的选择,我做的更多是为了看起来舒服,价钱会高但可能会达不到你想象中的效果等等。希望大家真的考虑了清楚再购买,……其实原本他是个小料,到后来他成了小本。……别到时候又发展成什么鬼东西了(你

    排版的画图的G的美工的都是很棒的人,这点请务必相信我。

    一宣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()问这问那倒是把自己弄得烦躁。

    如果喜欢这对cp的话我们一起来!!

    完售后会发表txt()反正这么冷也不可能二刷,我都怀疑能不能卖完:)

    ps:待改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35 )

© 雏鸦 | Powered by LOFTER